點擊合體!趕在新星爆發前消除掉吧!

Tiny Nova 0

Tiny Nova 是一款闖關類的寶石遊戲,遊戲擁有獨特的玩法與不同的關卡設計。玩家需要將一個個的微新星三三捉對合併來收集星星,當星星達到一定數量後即可過關。玩家通過點擊來拉動圓圈的新星球,當兩個新星球靠近後同時點擊兩個新星球來進行合併。因為三個微新星即可消除,所以遊戲中只有 1+1、1+2 兩種合併,遊戲百變的場景也為增加一定的難度,到了後期還會增加不同顏色來限制合併。玩家需要趕在宇宙被新星與隕石撐爆前完成任務!十會刺激!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Tiny Nova 4

軟件名稱:Tiny Nova
軟件類別:寶石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