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百花齊放電子齊連線!

Halcyon 0

Halcyon 是一款連線技巧遊戲,要想出一個辦法巧妙連線,讓相同的三角電粒子碰上才可以。遊戲有著 36 個關卡,但是難度所帶來的挑戰應該沒辦法短時間解決。遊戲的三角電粒子會伴隨著線上發出聲音,然後別被聲音迷惑了,玩家需要在兩條線譜上會相對駛來的兩個三角電粒子,用手指拉動一條線頭,將兩個電子連接起來,這樣就可以讓兩個相同的電粒子消除。關卡越後三角電粒子種類越多,難度除了可自由選擇,根據遊戲過程背景音樂會自動變化!想考驗一下技巧極限的人就趕快試一下!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ad。

Halcyon 3

軟件名稱:Halcyon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