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要求 LINE「縮減」功能!貼圖送禮再見了!

2013 05 10 下午07.09.30

LINE 今日宣佈 Apple 的 App Store 要求 LINE 將貼圖送禮功能移除!若用戶使用 iOS 版的 LINE,未來將不可以再以自己的 LINE Coins 送出貼圖給朋友。不過,如果用戶仍然有超過 100 個 Coins 未用完,這餘下的 Coins 仍能用作送貼圖之用,直到用完為止。若少於 100 個 Coins 則不能夠再送貼圖給朋友,但你可以再聯絡 LINE 救助,他們可以讓你加到 100 個 Coins,從而讓你送出貼圖。

iPhone 版 LINE 用戶仍可以接收從 Android 版 LINE 送過來的貼圖。若有 Coins 未用完的朋友,快點找 LINE 救助吧?

LINEicon

2013 05 10 下午07.09.3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