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策略遊戲!深謀的征服 2!

Conquist 2 Pocket 0

Conquist 2 Pocket 是一款支持單人、多人及聯機的策略遊戲,遊戲畫面非常精美,從項目選擇,到遊戲地圖都經過細緻的設計,特別是像積木般的世界地圖,非常出色。玩法上,主要就是攻城略地,融合策略遊戲和戰棋遊戲的特點。遊戲提供了包括世界地圖,美國地圖,甚至古羅馬地圖在內的八張地圖,提供四種遊戲模式,內容其實相當豐富。遊戲可以單人遊戲,AI 共有三種難度,支持存檔再績遊戲(Save & Load 大法…)。遊戲不僅支持 Game Center 對戰,還提供了 Party Mode(派對模式),允許是多6 名玩家可在同一iOS 設備上進行遊戲。遊戲一直擁有好評,更多驚喜等待玩家自行發掘。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Conquist 2 Pocket 2

軟件名稱:Conquist 2 Pocket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