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好?超暴力發泄遊戲!(17+)

Beat the Boss 2 17 0

Beat the Boss 2 是一款純屬娛樂的發泄休閒遊戲,前集的 Beat the Boss 系列受到好評,其實續集都是免費的,但以下推介的 17+ 版原要付費。嘿嘿這樣就可以多一個理由去發泄了!Beat the Boss 2 (17+) 本作打鬥最為激烈、最為血腥的版本。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想方法去暴虐你的BOSS,BOSS 還會大聲挑釁玩家請盡情用打老闆的錢來購買道具吧,拳擊玩具、水槍、圖釘、電擊槍等等。超過 80 張奇奇怪怪又繁多的道具。盡情的發洩、盡情的娛樂吧!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Beat the Boss 2 17 1

軟件名稱:Beat the Boss 2 (17+)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