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真身秘密現身!iPhone/iPad 測試機湧現!

ios7

iOS 7 相信是 WWDC 2013 的重中之重,近日不少外國網站表示發現 iOS 7 的 iPhone/iPad 訪問網站的痕跡,從 4 月 30 日始就大幅增加,而 IP 來源不少更是來自 Apple 總部的所屬州份。相信, iOS 7 即將會進入更大型的測試,估計 WWDC 2013 開始時會對所有開發者提供 iOS 7 Beta,而現時則作 Pre Public Beta 前的小型測試。

 

ios7

WWDC 2012 將於 6 月 10 日正式舉行,而 iOS 7 當然是焦點!由於今次 iOS 7 換了「主管」,由 Steve Jobs 極器重的 Apple 產品設計天才 Jony Ive 操刀,所以外界很想看看新的 iOS 有沒有驚喜。而 iOS 7 內部代號名為 Innsbruck!

1. 介面更加平滑,而所有預設圖示也換了新設計,為 iOS 注入新的感覺。從 WWDC 2013 圖所見,估計未來 iOS 7 圖示設計也會走相約的路線!比以往更「平滑」!
wwdc2013

2. 加入 Polarizing Filter 功能,簡單來說就是防止別人從旁自看到你的螢幕!

3. 改進 Notification Center 通知中心功能,方便用戶可以「被動地」看到更多的資訊(如天他、股價),Apple 正在想法子弄出能像 Android Widget 一般的功能。其中一個方向可能會使用 OS X 中的 Trackpad。

4. 加入新的 Multi Task 介面,事實上 iOS 4 測試版時早已出現這種全螢幕轉換介面。
ios7 multi

想快人一步得知 iOS 7 消息可到這個 F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