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亡!Windows 8.1 將於 6 月 26 日推測試版!

win8 desktop

Windows 8 令很多人感到不滿,然而 Microsoft 嘗試以 Windows 8.1(Windows Blue)作補救。消息指,Windows 8.1 第一個公開測試版會在 Microsoft 的 BUILD 大會推出,BUILD 大會在 6 月 26 日舉行,相信大家很快便可以得到更多的消息了。最多人期待的 Windows 8.1 功能,相信就會加回 Start Menu 吧?但現時仍未得知會否可以實現。相信,所有的事情也要在 BUILD 大會才知道。雖然 Windows 8 對平板有著很大的改進,但 PC 用戶則對其使用經驗感評價不一,部份舊用戶表示需時學習,因此不太滿意。

win8 deskt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