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Nexus 5 嗎?LG 大螢幕新機神秘現身!

images

繼上一代Google Nexus手機由LG代工後,近日又盛傳LG繼續是下一代的Nexus 生產商。Samsung一連串推出新款手機。LG為了與Samsung抗衡,早前也在韓國發表Optimus G Pro 和 5 吋版 Optimus GK。除此之外,最近網上又流傳另一張 LG 新機的相片,同樣是採用大螢幕,另外也跟 Nexus 4 一樣使用螢幕觸控鍵。

雖然此相片中的機款型號未明,但此機正面顯示了LG的商標。據以往Nexus機款所知,Nexus手機一向都不會把代工廠商的商標印在手機的正面。如果不是Nexus 5,會不會是Optimus 系列的新機 G2 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