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衛家園!重裝武艦塔防遊戲!

Fleet Combat 0

Fleet Combat 是一款出色的塔防遊戲,而這次遊戲背景以大海為主,以航空母艦作為題材。本作包含了 5 大類 30 種不同的軍艦、三種不同風格的海域、15 種艦載火砲、20 種特色導彈、25 種強力戰機、25 種特殊指…遊戲的內容豐富,畫面風格精緻!雖然沒有廣告,但是有 iAP 內購。玩家也可以自由移動組合成各式各樣的陣型對敵人進行殲滅,遊戲中有15種自動攻擊武器和70種手動攻擊武器,根據不同的軍艦的載重力和武器的重量進行自由組合。還要搭配不同射程的武器來進行防禦,武器也是有冷卻時間的,所以玩家要搭配好武器的使用率來提升單位之間內的最大傷害輸出。遊戲的平衡十分出色,而且內容豐富!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Fleet Combat 2

軟件名稱:Fleet Combat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