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for iOS 更新! 將預設軟件改為Google 旗下應用程式!

Gmail 0

Google 在星期一對iOS 的Gmail 應用程式進行更新,更新後,如果iPhone 上有安裝Chrome 瀏覽器和Google Maps 等軟件,在Gmail 上點擊連結時,就會自動使用Google 的Chrome 瀏覽器,如果連結需要開啟地圖軟件的話,就會自動打開 Google Maps 軟件。在iOS 上是首次看到的。用戶不喜歡Chrome的話,可以將其關閉,用回Safari 。

蘋果一直以來也不允許用戶或軟件改變預設瀏覽器,因此所有軟件一直是蘋果iOS 內預設的軟件,例如Safari 和蘋果自家地圖,所以今次蘋果允許Gmail 可以將預設瀏覽器更改為 Chrome ,証明將來有機會讓用戶完全繞過蘋果公司的原生應用程式,蘋果此舉會不會是為了避免反壟斷法,而進行試驗呢?

gmail web app 201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