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錶Victorinox:蘋果不會對我們的市場構成絲毫威脅!

iWatch

自從蘋果CEO Tim Cook 早前向大家暗示,指蘋果將會在2013年秋季推出全新世界級產品,外界就推測蘋果將會推出的產品,是智能手錶iWatch ,更有傳聞指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已購買多種手錶來研究,外界期望這產品可以像iPhone 一樣,再一次改變世界,如果真的推出iWatch ,會不會威脅到傳統手錶市場呢?瑞士名錶Victorinox 公司產品經理Francois Nunez 對這個問題作出表示:”手錶是身份地位的象徵,蘋果不會對我們的市場有絲毫威脅。”

雖然到現在也未能證實,蘋果會否推出智能手錶,正如當初 iPad 推出初時,外界對這個曾經失敗的產品類別沒有任何期望,改變人們使用電腦的方式,正影響PC 市場,現在對iWatch 會否成功下判斷,也言之過早。當然傳統手錶的工藝,的確是藝術的一種,更是身份象徵之一。

iWat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