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選擇困難時!程式幫你作確定!

Ultimate Decider 0

有時候做決定很難,Ultimate Decider 是一款娛樂的工具程式呢,程式結合的硬幣、花瓣,轉轉盤等用運氣決定的道具,幫助我們快速做決定。打開程式會一個有著不同顏色的大轉盤,各個顏色代表的玩法都是不一樣,例如:按綠色的花瓣圖案會有數花瓣,進入後按下白色花瓣會出現 Yes 或 No 的答案。轉轉盤用家需要自行填上答案,按一下轉盤會自動給你答案,然後你可以選擇在 Facebook 分享。當然人生不能完全交給程式選擇,不過有時候有些少事可以拜托程式。像小編,會用程式來選擇吃甚麼早餐(大笑)。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Ultimate Decider 1

軟件名稱:Ultimate Decid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