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晉身美國財富500 強前十名!利潤增長達 61%!

fortune 500 intro large

美國著名雜誌《財富》雜誌,每年都會評選最大500家公司的排行榜,以公司的營業額作為排名,近日公佈最新財富美國500 強排行榜,蘋果排名為第六位(去年排名第17 位),蘋果2012 年的營業收入為1565 億美元,較去年增長44.6%。利潤增長 61%,達到 417.3 億美元。

財富美國500 強排名頭十位分別是:Wal-Mart Stores,Exxon Mobil、Chevron、Phillips 66、Berkshire Hathaway(美國保險公司)、蘋果公司、General Motors、General Electric、Vallero Energy 以及Ford Motor。其他上榜的科技公司包括去年上市的Facebook ,排名第482 位,AT&T 第11位、HP第15位、Verizon第16位、微軟第35位、亞馬遜第49 位。

雖然近來外界對蘋果的未來不看好,但從蘋果一年內收入及利潤的增長接近50%,可見蘋果暫時仍然保持著一定優勢。但能否繼續保持優勢呢?

fortune500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