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多人遊戲!箭頭小車同玩樂!

Spline Racer 0

Spline Racer 是一款簡單的賽車遊戲,但是最大特點是支援同機雙人對戰。遊戲設有單人及雙人模式,盡管單人模式過於單調,其實此遊戲跟可玩性沒有直接關系,在雙人模式可以用作跟朋友炒熱氣氛之選。遊戲雖然控制簡單,但不失技巧性和競爭性可言。遊戲採用點按性操作,不過玩家無法控制方向,只能控制油門作加之用,是否沒有難度可言?當經過三個路口後會突然有氮氣加速,而如果玩家一直按住加速可能會令自己的小車在彎道面前飛出軌道。遊戲盡管如此,但因為可以兩人同機遊玩,先收下這個眾樂樂的遊戲吧!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ad!

Spline Racer 1

軟件名稱:Spline Racer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