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評價之作!超級長城接龍!

Great Solitaire 0

Great Solitaire! 是一款接龍的卡牌遊戲,大概…基礎玩法就是 windows 系統所玩到的接龍。盡管遊戲如此平凡,這遊戲的雙版本的評價都是在 4.5 星以上(因為是童年回憶嗎?)!遊戲共有休閒、自由、挑戰三種模式,然後提供三大實用道具供選擇。別看輕這遊戲喔,自由模式提供超過 800 關讓玩家玩上好一段時間,而且從遊戲中獲得的金幣可以購買新的紙牌背景和桌面背景。喜歡玩接龍或者卡牌的你,別錯過那麼精彩的限時免費!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Great Solitaire 3

軟件名稱:Great Solitaire!
軟件類別:卡牌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