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Retian 版下季要來了!2014 年第一季再有更新?

ipadmini

來自權威顯示技術分析公司 DisplaySearch 的消息,他們指 iPad mini 最快下季(Q3)會推出 Retina 版本。他們看到有兩個大更新會出現,一個會在今年下半年,另一個會在 2013 年第一季。在 2014 年第一季推出的 iPad mini 更新將會對顯示屏跟處理器一起進行提升。不過,2013 年的是否只對螢幕提升,處理器沒有太大改變呢?暫時沒有多相關的消息。

各位想買 iPad mini 而又未買的人,相信 Retina 版一定更值得期待吧?

ipadm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