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透露?關於 Android 4.3 的 2 項新功能!

android

Android 5.0 不會在本月的 Google I/O 出現,取而代之的是 Android 4.3。SFAndroid 從 HTC 那兒得到一些消息,”未來” Android 將會加入 Bluetooth Low Energy 及 Open GL ES 3.0 支援。當中 Bluetooth Low Energy 模式使用在一些 Bluetooth 低電量裝置(心跳計算器),至於 OpenGL ES 3.0 則是 Qualcomm 新的 Snapdragon 600 也直接支持的功能,估計未來將會帶來更精彩的 3D 效果!

androi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