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學畫畫!畫出一個新知識!

Wow Doodle 0

Wow! Doodle 是一款幼兒畫畫程式,專為小朋友而設,而這程式第一次作出限免。程式有多張不同類型的圖案,能夠幫助小朋友理解與思考各種圖形的結構用法,除此以外,小朋友還可以在畫畫的過程中得到很多動物與生活常識,例如畫出斑馬線、在河底畫出適當的水生動植物、給動物畫上適當的面部器官等等。程式目前包含4個主要關卡︰基本圖形、動物、日常生活和旅行,每個主題都涉及了各個方面的知識。令自已小朋友增加興趣,學到更多的知識,切勿錯過了。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Wow Doodle 2

軟件名稱:Wow! Doodle
軟件類別:學習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