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擋怪物的侵入!小動物守衛家園!

Wild Heroes 0

Wild Heroes 是一款手繪畫風策略塔防遊戲,遊戲性跟策略平衡性絕不遜色。遊戲當然是要在空地設立不同的小動物(塔),然後只每款的小動物當然有牠的攻擊強度、功擊範圍及特點。遊戲必需要善用各小動物的特點,例如毒蛇會給予敵人持續性傷害,火箭龜可以造成範圍性傷害等等。遊戲設有超過100個關卡等著玩家挑戰,而地圖上有時候會有一些不同顏色的光圈,如果把塔建築在光圈上會有不同能力加成。小朋友的安寧與自由交給各玩家了﹗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Wild Heroes 2

軟件名稱:Wild Heroes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