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隨身碟也有即用即棄?環保一次性USB 隨身碟推出!

DISPOSABLE USB FLASHDRIVE 11

USB隨身碟推出後,隨著科技的進步,容量愈來愈大,體積亦愈來愈細少,但因為太細少,讓用家容易遺失(筆者遺失USB隨身碟數量達20個以上…),讓你每次遺失都需要再購買新的,不但浪費時間,如果在你最需要使用時,才發現遺失,讓你更加煩惱,因此外國設計師Kurt Rampton就設計出可以即用即棄的USB儲存器,容量為1GB ,一排有4枚,大小接近信用卡的體積,讓你可以放在銀包內隨身攜帶後備儲存器,即使你遺失一枚,亦可以立即有後備的儲存器使用,十分方便,材料使用Recycle物料製成 較塑膠環保。

DISPOSABLE USB FLASHDRIVE 1

DISPOSABLE USB FLASHDRIVE 21

 

資料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