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4 廣告再來諷刺 iPhone 用戶「過時」!

s4ads

向來以 iPhone 視作死敵的 Samsung,這次製作了一個諷刺 iPhone 用戶的廣告,背景是一個畢業 Party,有家長跟年輕人在場。廣告中將 Galaxy S4 視為年輕人用的新標準 Smartphone,而把 iPhone 包裝成中年人才用的「過時」玩意。

當中展示 S4 的「懸浮」操控功能,方便用戶在進餐時「隔空」使用。還有 Samsung 的 S Beam 功能,可將拍攝後的相片以 NFC 方式傳給別人。

Samsung 今年的目標明顯是進軍美國,而調查顯示 Samsung 手機最有機會從年輕人 iPhone 用戶手中「奪過來」,因此製作這套廣告,目的是想顯示 iPhone 已經「過時」。未知 iPhone 用戶怎看呢?

s4ad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