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腦並用!複古電子世界的跳跳大叔!

KAMI RETRO 0

KAMI RETRO 是一款既考驗智力又考驗技巧的混合型遊戲,不過大約以後者為重。遊戲大玩色彩複古 3D 畫面,而且背景音樂或配樂都採用舊式電子音樂非常吸引,令玩家耳目一新。玩家只需要簡單的滑動就可以控制主角大叔,但是遊戲中需要運用技巧去設置道具來幫大叔到達終點。當然遊戲有著不同的陷阱來阻礙各玩家,要看玩家如何破解了。遊戲中有教導玩家如何遊玩,裡有超過 60 關卡等著大家!這種複古的瘋狂橫版過關解謎遊戲,把玩家的頭腦和手指靈活度推向極限,玩家們一定要試試看!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KAMI RETRO 3

軟件名稱:KAMI RETRO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 技巧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 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