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用家好消息!Lightroom 將推出iPad 版本!

lightroom ipad

有使用iPad 來瀏覽相片的朋友,一般是因為iPad 比一般電視螢幕有更多像素,同時攜帶方便, 相信有人會希望利用這塊螢幕來進行相片編輯,Adobe 將會推出Lightroom 的iPad 版本,近日Adobe 展出iPad 2 的示範原型,及軟件部份特性。相信對有使用iPad 進行圖像編輯的用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Adobe 更說明其他方面的細節,例如可以編輯曝光值、清晰度和白平衡等, 雲端同步編輯,可以讓用戶在iPad 上進行相片編輯時,在你的個人電腦上的照片也會同時更改,更有100% 放大功能,讓你更方便以點對點的方式進行檢查或修改 ,Lightroom 更有資源庫功能,可以根據類別將照片進行分類,更可以支援 RAW的圖片格式。

lightroom i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