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Jony Ive 表示 iOS 7 將有更驚人的改變!

iphone 5 side 340

自從蘋果的iOS 高級副總裁 Scott Forstall 離職後,iOS 的介面設計,交由被稱為天才設計師 Jonathan Ive 接手,外界不斷有消息指,iOS 7的介面將會進行大改,以簡約的設計所取代。近日 Bloomberg指,Jony Ive 已表示 iOS 7 中的電郵和行事曆 App 將會有「 more dramatic changes(更戲劇性的改變)」,Jony 將親自檢視所有新設計,避免重蹈 iOS 6 地圖的覆轍。

Bloomberg 報導中指出, 蘋果已抽調部分 OS X 團隊的開發人員協助 iOS 團隊,而且由Jony Ive 的領導下,軟體及硬體團隊進行合作,目的就是為了要按時完成 iOS 7 的開發工作。Bloomberg指 iOS 7 的開發進展正常,最快可以在九月便可以與大家見面(應該是指正式使用的時間,每年iOS 也是6月發布,約9月正式推出)。WWDC 2013 的日期已確定於六月十日舉行,蘋果亦表示會在WWDC 2013 為大家帶來下一代的iOS 及 OS X,今次會不會為我們帶來新驚喜呢?筆者亦非常期待新系統的改變。

iphone 5 side 34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