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iPhone 將用上OTP技術?以後不用再怕斷電後遺失數據!

OTP Non Volatile Memory

近來對iPhone 的傳聞愈來愈多,現在再有新的傳聞。消息指供應商提供的資料中,表示eMemory 公司開發的OTP技術將會用在下一代的iPhone ,消息指將會交由台積電( TSMC)來生產存儲晶片。除iPhone 外,eMemory 亦同時為三星Galaxy S4 提供了相同技術方案。另外日本運營商宣傳海報中”透露”iPhone 5S 的發布信息,海報聲稱 iPhone 5S 將於今年6 月20 日開始預訂。

“OTP”全寫為One Time Programmable,屬於唯讀記憶體的一種。該技術由eMemory 公司開發, “OTP”是一種斷電後仍能保留數據的儲存晶片,保證存儲器內的資料不會遺失。雖然未能知道新的iPhone 在外型設計及硬件上的真確資料,但如果OTP 技術真的可以用在新iPhone 上,就可以再進一步保護手機上的資料,防止資料遺失!

OTP Non Volatile Memor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