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者喜訊!Apple 欲將 iOS 7 整合在汽車之中!

car

長久以來,Apple 也對 iOS 整合於汽車相當感興趣,曾在 WWDC 2012 宣佈推出 Eyes-Free Siri 功能,讓用戶可以方便地將 iPhone 用於導航之中,用戶可以 Siri 操控 iPhone 而無須開啟螢幕,方便駕駛者在行車時使用。

消息指,iOS 7 將進一步將地圖及 Siri 功能結合到車之中,不過這裡所說的不是單單結合 iPhone,而是推出一台 iOS 裝置,取代現時汽車導航器,當中的重點是 Siri 跟 Apple Maps。由於現時 iPhone 螢幕很細少,不太合用於導航系統,所以 Apple 打算為汽車推出整合裝置。未來,iOS 可能出現在不同品牌的汽車之中!

ca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