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佳麗三千!《爭凰傳》攻略心得!

main2

《爭凰傳》這款遊戲中的資源全由你的後宮掌握,每位妃子都有自己的屬性,越漂亮的妃子屬性當然也越好,可以透過管理後宮來安排每位妃子要居住的宮殿,如果想包養一些名妃,那麼你的主公魅力可要很高,這些美人才會願意跟你走。

main2

軟件名稱:爭凰傳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s1
▲逆水三千,你要飲取幾瓢?

s2
▲選你最愛的妃子來當皇后吧

■採花寵幸搶妃
每個妃子都有她的精力值還有對主公的愛慕度,當妃子愛慕度下降時可要趕緊去寵幸一下她們,也要注意一下沒有精力的妃子是沒辦法做事的,如果嫌自己的妃子太少,你可以去搶別人的妃子,但是搶來後要經過3天的調教,這些妃子才會願意臣服你。

s3
▲每天別忘了寵幸妃子

s4
▲今天要去採哪多朵花呢?

■武將士兵強化
每個武將都有自己的潛力值與星等,星等越高的武將成長空間就越大,強大的武將不管是帶兵打仗或是與人單挑都會非常給力,士兵也可以透過訓練來加強戰力。

s5
▲招募士兵並且持續的訓練士兵的技能,才能成功打天下

s6
▲武將有統率、攻擊、防禦、體力四種屬性

■爭奪帝王之路
有了妃子幫你產生資源、並且培養強兵健將之後,就可以開始邁向帝王之路了,除了與其他玩家戰鬥之外,也可以進行關卡挑戰、特殊戰役等等的活動。

s7
▲每天都可以去攻城略池一翻

s8
▲在百戰神將中挑戰NPC武將就有機會獲得寶石

軟件名稱:爭凰傳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