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第一代iPhone維修服務直到今年 6 月才完結!

iphone1

相信大家還記得,蘋果在2007 年發布的iPhone ,改變了全世界使用手機的方式,打開全新智能手機的市場。雖然已不再出售iPhone 第一代產品,但維修服務仍然繼續,亦有部份用戶繼續使用, 原因是第一代iPhone 本身有一個歷史意義,但蘋果近日宣佈,將在6月11日起,不再提供服務,即是說,繼iOS 停止支援第一代iPhone後,連維修服務亦停止,正式為第一代iPhone 的畫上句號。

根據外媒9to5Mac 的最新消息報導,蘋果將於今年6 月11 日將第一代iPhone 列為“Obsolete”(淘汰)產品。在蘋果的文件中,2007 年年中的iMac、2006 年底的Xserve 以及第一代Mac Pro 亦將進入蘋果的“Obsolete”名單。據了解,這份名單裡一般是停產5 年以上的產品,被列為“Obsolete”的產品,蘋果零售店將不再對其產品提供維修服務。

iphone1

Obsolet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