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審判繼續!將於今年11月12日再次展開!

Apple and Samsung

在星期一,美國地方法院法官Lucy Koh, 宣布將把“世紀審判”的再審日期,定在2013年的11 月12 日。三星有機會再次降低賠償金額,蘋果也有可能獲得更多的賠償,消息指任何一方也沒有勝訴的絕對把握。

蘋果與三星之間的“世紀審判”定,早前三星被判需向蘋果支付10.5 億美元的巨額賠償金。但到今年3 月,美國地方法院法官Lucy Koh 對三星的上訴進行審核後,將賠償金額由10.5 億美元縮減至5.98 億美元。 蘋果對這結果表示難以接受,即向法院提出上訴,指法官Lucy Koh 減少三星賠償金額是嚴重錯誤,蘋果要求法官維持對Galaxy S2 和Infuse 4G 賠償金額原判。

Apple and Samsu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