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vs Galaxy S4 vs HTC One “落地” 測試!

Drop test 1

現在的智能手機,除耗電問題外,用家最擔心的,當然是心愛的手機,會不會容易因為意外墮地而損壞,正因為這個原因,外國就有人對以上產品進行測試,從測試中,我們可以看到,iPhone ,Galaxy S4 或是HTC One 的墮地後的情況。現在馬上欣賞下列影片吧。

Drop test 2

Drop test 1

iPhone 5 vs HTC One

Galaxy S4 vs iPhone 5

不論是在那一個高度,都有出現螢幕龜裂的情況,以螢幕沒有出現損傷的情況,多少是手機接觸地面的一刻,螢幕沒有直接接觸地面,螢幕損壞的機會/程度就會大大減少,而HTC 在設計上因為上下都有金屬包著,所以減少了手機墮地時,螢幕直接接觸地面的機會,但螢幕首先接觸地面的情況,螢幕還是會損壞的,所以不論使用那一款手機,也要小心使用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