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門票拍賣停止!原因是蘋果施壓?

wwdc2013

早前與大家報導過,價值1599 美元的WWDC 2013門票,在短短的兩分鐘內就售清。在eBay 上炒賣,一張WWDC2013的門票,標價10000 美元。根據知情人士的透露,在eBay 上的WWDC 門票拍賣在日前已經結束,參與拍賣人數為零,價格還是10000 美元。知情人士表示,由於賣家收到蘋果通知,公然在網上轉售門票的開發者不僅會被取消今年WWDC 大會的參加資格,更可能永久失去蘋果開發者的身份。

蘋果每一年都會在官網上告誡:WWDC 門票(包括激活碼)不得以任何形式出售、轉售、拍賣或轉讓。因為每一張門票都需要由購買者親自激活, 而購買者需要是已註冊的蘋果開發者賬號。所以,想要通過WWDC 門票來賺取一筆金錢,應該不可能,加上參加人數可以得知,沒有人願意以10,000美元購買不可使用的門票作紀念吧!

wwdc201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