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MacBook 請等等!新一代 MacBook 或快將推出!

MacBook Air

早前如大家報導過,蘋果準備在5 月中開始新一代MacBook的生產,新MacBook 將會配備Intel 最新Haswell 處理器。近日,KGI Securities 著名分析師Ming-Chi Kuo 再有最新預測,蘋果將在WWDC 2013大會上推出新MacBook系列。Ming-Chi Kuo認為蘋果暫時不會推出Retina 顯示屏的MacBook Air,也不會改變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的外觀設計,只是對MacBook Air 和MacBook Pro 的進行硬件上的升級,與《電子時報》報導一致。

今年WWDC 2013將於6 月10 日在舊金山舉行。所有門票已售清,更在兩分鐘時間就完全售清,再創下新的記錄(上年度在兩小時售清)。 就消費市場而言,郭明池稱2013 年新款MacBook 最大的改變就是搭載Intel最新的Haswell。Ming-Chi Kuo認為新款MacBook Air 和MacBook Pro 將會在第二季末開始出貨,Retina 屏幕MacBook Pro 上市時間很可能會稍晚一些,原因是高分辨面板的產能相對較低。

早前已經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WWDC 上更新MacBook 生產線,更會MacBook Air 推出全新設計,換上Retina 顯示屏,加上蘋果早前亦指WWDC2013會為大家帶來下一代的OS X 及iOS 。

macbook pro and retin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