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iPhone 預設 Video 拍攝功能!特效攝錄機!

videozoomwitheffects 1

如果你覺得 iPhone 內置的攝影機未能滿足你的要求,今日介紹一個名為Video Zoom With Effects的應用程式給你多一個選擇,它有很多出色的功能,例如,高解像度1920 x 1080 30 fps、8 倍變焦、隨時暫停/恢復視頻拍攝、輕按對焦和曝光、隨意轉換前後鏡頭、還有即時視覺效果選擇等等功能。一定能令你拍攝時得心應手。你還等什麼快些下載Video Zoom With Effects,把你的精彩影片上載到 YouTube、 Twitter 或 Facebook 上和你的朋友分享!
videozoomwitheffects 2

軟件名稱:Video Zoom With Effects
軟件類別:攝影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