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美術指導大作!塔防式 RPG 卡牌遊戲《逆戰幻想》大改版限免!

300x180 1

《最終幻想》FF 相信大家也知道是大作吧?這套名為《逆戰幻想》的遊戲是近期的大作之一,由《最終幻想》系列美術指導「皆葉英夫」親自操刀,打造出令人著迷的的魔幻世界,讓大家體驗全新的塔防式 RPG 卡牌對戰遊戲的樂趣。

300x180 1

軟件名稱:逆戰幻想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2.0 版新改進重點 

1. 稱號系統的加入將貫穿玩家在遊戲中的成長,記錄你所成就的挑戰與勳績;

ff01

2. 魔獸出征系統,讓他們成為你最忠誠的戰友。現在起魔獸不僅可以用以被動防禦,還可以在戰鬥中進行派遣,收穫額外的經驗值、勇氣值與物品道具,成就魔獸與角色的雙重成長。

ff2

3.  遊戲進行了全面的完善和調整,包括更新增加高級星靈、新增超萌登錄動畫、新福袋獎勵調整及更新圖鑒UI介面等等,還有美女店員莉娜、諜報員愛德溫,力求給玩家帶來更豐富、流暢的遊戲體驗。

ff3

《逆戰幻想》故事背景

王國紀年1685年雙龍季節,正如預言所說,王都的天空中漂起一輪紅月!狂暴的魔物襲擊大陸,國民們居住的街道也被破壞,和平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人與魔的最終決戰,即將展開!

fan story

策略卡牌 X 塔防玩法

策略 RPG 遊戲及塔防遊戲相信很多人也玩過,但《逆戰幻想》最吸引之處就是完美融合卡牌對戰元素以及塔防玩法。遊戲裡你收集了不同的「星靈」進行作戰,當中以卡牌方式出現。不同的「星靈」有不同的屬性,而且可以透過不同方式將它們升級。

 

card 01card02

「星靈」佈陣變化多端

不過,遊戲不是單以卡牌來對戰那麼簡單,作戰時使用了塔防玩法,你要按情況而自由選派「星靈」來作戰,敵人會不停衝過來,你要以「星靈」守住陣地,還要有戰略,例如用劍的作近攻,再配合魔法、箭作遠攻。若實力不夠,還可以呼喚同伴戰友來作救兵!

fan05

總結:製作認真!玩法創新!

《逆戰幻想》玩法相當創新,比一般卡牌遊戲及防塔遊吸引得多。遊戲不停加入新的元素、卡牌、任務、活動,由此可見製作十分認真。喜歡 RPG、卡牌、塔防遊戲的朋友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逆戰幻想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