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粉絲必玩!大熱中文 RPG 卡牌遊戲《逆戰幻想》攻略!

300x180 3

近日站長迷上了《逆戰幻想》這套集塔防、RPG 以及卡牌玩法於一身的遊戲,由於本身也愛玩 Final Fantasy,對於這套由《最終幻想》系列美術指導「皆葉英夫」親自操刀的遊戲就更加感興趣。以下是總結了數天的遊戲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

fan 320

軟件名稱:逆戰幻想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1. 未開遊戲帳戶的朋友,記得要在開遊戲之時輸入「邀請碼」,只要輸入 4456505 即可取得 3 星卡「邊境伯爵」,比原來可用的 2 星卡好得多! 別錯過!

main

2. 一開始時,你要選一位角色作隊長,雖然日後也可隨時改,但筆者建議選「近戰型」作為隊長較好。因為前期的 BOSS 全是陸戰型!第二個原因就是未來我們將會拿到 4 星女海盜,而它是遠攻型。所以我們重點在前期訓練近戰型「戰士」,讓你日後有一遠一近的核心成員!

warior

3. 開始時大家集中完成「米娜的試煉場」,7 天內通過所有考驗才能夠拿到 4 星卡。途中大家會發現遊戲其實很簡單,日常只要做任務、修行即可。

test

4. 要順利完成任務必須要強化自己實力,在取得4 星女海盜前,全部強化也加在隊長身上即可!別理會其他人!

5. 雖然作戰時單人也可勝任,但遊戲裡參予作戰的人也可拿到經驗值,因此全部也應上陣。

fight

6. 作戰時,必定要同時「呼換戰友」參戰,因為可提升「協作值」。遊戲有一項名為技能的東西,要有足夠的「協作值」才可提升。初時應集中「修行之證」增加體力,從而加快「修行」過關。

skills

7. 遊戲裡提交「對戰」,目的是拿走對方的寶物,寶物同類別有數件,集齊指定寶物一套即可換卡。因此,我們要將未有的寶物,透過「作戰」來拿到手,盡快換成一套取得卡。

8. 遊戲裡提供邀請碼給朋友輸入的話,每個朋友可增加 200 勇氣及 500 金幣!當有 20 個朋友輸入後,你便能取得 4 星卡女海盜。

 

軟件名稱:逆戰幻想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