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螢幕大改進!直迫iPhone 5!

iPhone 5 and s4

著名螢幕測試公司Display Mate早前已測試過 iPhone 5 螢幕,得A級評分,比三星的Galaxy S3的B+評級更優秀,按照蘋果一年一iPhone 的慣例,iPhone 5的產品周期已過了一半, 現在面對三星剛剛推出的 Galaxy S4 相比,戰果會如何呢?今次從屏幕測試上比較。

根據測試資料顯示,iPhone 5的螢幕亮度,比 Galaxy S4更亮,尤其是在色準方面比S4更好,而Galaxy S4有更準確的白色,更大的屏幕,更高的解像度,更高的PPI,螢幕黑位表現更好,兩者各有優點,兩者的顯示器相當不錯,整體來說,兩者都得到A 級,Samsung 的S4在螢幕上大有改進。

Display v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