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 YouTube 熱話】公開試奇幻之旅、惡搞GENTLEMAN、進擊的巨人OP

每天 Youtube 上載了不少短片, 當中有不少成為網絡熱話, 當中你看過多少呢?

youtube April28

iOS : 如果你正在使用 本站 app 瀏覽, 請選擇左下角 “分享按鈕”, 並選擇開啟 Safari 瀏覽 (基於技術問題 本站 app 無法使用橫向瀏覽)

【香港】捐條毛 GENTLEMAN PSY 捐錢惡搞版

【香港】香港公開試奇幻之旅 (上週)

【台灣】PSY GENTLEMAN 【真的MAN】台湾搞怪版

【科學與技術】如何拍攝 “波動拳” (0:49 開始)

【音樂】進擊的巨人OP X 印度人 (傳說中的違和感呢?)

【科技】iOS 7 概念短片

【經典】咁你認唔認得果個老粒你個樣個人個人樣呀?

注: 以上短片不一定是本週上載, 只不過是本週熱話, 另外, 以上短片會參考 YouTube “最熱門”列表, 但有機會受其他因素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