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Google Glass 硬件配置資訊暴光!

Google Glass 0

Google Glass 正進行測試,加上早前證實,Google Glass 運行的是Android 系統,部分Google Glass 規格已經公佈,但人們最關注的,當然是處理器及記憶體 ,正正會影響整體的流暢性。一位名叫Jay Lee 的開發者和另一位開發者Liam McLoughlin ,透露了更多Google Glass 規格細節。

Jay Lee 的開發者在另一位開發者Liam McLoughlin 的幫助下找到了Google Glass的USB 設置,連接到ADB 工具,意外發現了Google Glass 未公佈的配置信息:

作業系統:Android 4.0.4
處理器:OMAP 4430 雙核心處理器(主頻不詳)
記憶體:682MB
螢幕解像度:640×360
鏡頭:500萬(720p攝錄)
儲存容量16GB (12GB可用,應該是格式化再安裝系統後的正確容量)

Google Glass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