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Tim Cook 共喝咖啡一小時!競投已超60萬美元!

Tim Cook 9

早前報導過,慈善拍賣網Charity Buzz 舉行了一項拍賣活動,拍賣物品就是與Apple CEO Tim Cook 在蘋果總部飲咖啡。拍賣規定,成功競投者將可以與一名朋友同行,在蘋果總部,與Tim Cook 一起飲咖啡,同時交談半小時至一個小時,暢談人生理想等話題。 拍賣最後所獲得的收入,去除成本後,將捐贈Robert F. Kennedy Center。

原本價格為1.5 美元,預計拍價為5 萬美元,但目前已有86人參加,而且他們願意支付的金額遠遠高過5萬這個價格。目前最高報價已經高達60.5 萬美元,還有17 天拍賣才會結束。不知道最後這杯咖啡價值多少元呢?

apple coffee aucti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