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未來iOS 產品將使用液態金屬及燃料電池!

Liquidmetal

蘋果近來申請新設計的消息愈來愈多,例如早前的鍵盤背光燈新設計,可以讓未來設計的鍵盤變得更輕更薄,近日蘋果在歐洲再得新設計的專利,專利文件中提到一項關於液態金屬的專利技術,這液態金屬可以將兩種不同的材質接合到一起,精度非常高,相信這技術可以讓蘋果在未來產品的設計上可以減少技術問題。

蘋果的介紹這種液態金屬,可以提高裝置的防磨能力和防腐蝕能力。比如無定形金屬,相對於氧化玻璃和陶瓷就沒有那麼易碎。另外這種液態金屬還能為裝置提供防水功能。 蘋果在專利中還透露未來iOS 裝置的設計,將會使用燃料電池,而液態金屬能讓燃料電池提供一個安全保護,同時可以在裝置上打開精確的開口提供燃料和空氣。

Liquidmeta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