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表示:不再對已發貨的 iOS 6.1 裝置改動VPN On Demand !

vpn on ios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VirnetX 起訴蘋果侵權案中,法官裁定蘋果侵犯了VirnetX 公司的技術專利,要求蘋果必須向VirnetX 賠償3.68 億美元。為避免額外的專利問題,蘋果當時決定將於本月底推出更新,把VPN On Demand 中的” Always “功能移除。蘋果在官網的技術支援網頁上表示,因受到VirnetX 官司影響,VPN On Demand 將會在iOS 6.1 或以上的iOS設備中進行改動。

根據消息指出,蘋果在星期三更新了官網的技術支援網頁,在網頁中表示,蘋果不再計劃對已經發貨的iOS 6.1 裝置上的VPN On Demand 功能進行改動。所以已經發貨的iOS 6.1 裝置中VPN On Demand的’ Always ‘功能將可以繼續運作。”

vpn on deman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