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將會取消對舊版瀏覽器支持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瀏覽器,雖然說都是一同使用 html5,但為了繼續支援舊版瀏覽器仍然需要加入不同的舊版程式碼,會令到網站載入速度更久,有見及此  Twitter 宣布將會對 舊版瀏覽器支持。
twitter
5 月 13 日起,Twitter 將取消對 IE6 及 IE7 的支持,停止使用舊版的程式碼加快網站載入速度。Twitter 表示,較簡單的基本功能會保留,但 Tweet 按扭、Follow 按扭、嵌入式 Tweets 及 Timelines 等將不會保留,如果想用到這些功能,建議升級至 IE8 或其他瀏覽器如 Firefox 或 Chrome 等。

還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

新版本 Firefox 下載  (功能多, 速度較快)

新版本 Google Chrome 下載  (速度最快, 同步 iPhone Chrome 書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