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電力在攝影時僅能維持30分鐘?

Google Glass 0

Google 早前已介紹過一款全新的產品,Google Glass ,其產品的賣點,就是可以比電話,更加隨身攜帶,與眼鏡一樣,但產品的體積細少,讓外界懷疑Google Glass 的電池是否可以足夠維持一整天,近日Google Glass 交給不同使用者進行測試,就有消息指,Google Glass 的電力消耗飛快的問題,更指出如果使用錄影功能,會在30分鐘完全消耗所有電力。

先前Google 曾經表示,Google Glass 的電池續航時間可以維持1整天,但條件是你沒有重度使用其中的500萬像素攝影鏡頭。但有網站就指出,進行簡單的功能,如攝影,單單6分鐘就消耗20%的電力。似乎電池續航能力真的是個大問題!雖然消費者版本最少要等到明年才會推出,希望那時電池續航問題可以有解決。

Google Glass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