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在 iOS 任何地方也可使用Facebook Chat Head!

FB Home logo

Facebook 早前推出facebook home後 ,有一個新功能Chat Head,當你使用facebook 訊息與朋友聯絡時,會有一個圓形的泡泡出現,讓你可以在不進入facebook的訊息頁面,就可以與你的朋友聯絡,這功能只要你使用最新的facebook app 就可以使用,但iOS不能像Android 一樣,iOS一旦你離開facebook這程式後, Chat Head就會消失,對iOS用戶來說非常不便。現在就教你使用安裝一個Cydia工具,讓你的iPhone可以像Android一樣在任何地方使用Chat Head。

FB Home logo

首先進行Cydia ->按”搜尋”

Chat Head 1

搜尋”Message Box”->按”Message Box” 軟體源”BigBoss”

Chat Head 2

按”安裝”

Chat Head 3

再按”確認”

Chat Head 4

安裝中

Chat Head 5

安裝完全後按最底”重啟”

Chat Head 6

完成後你可以在其他地方使用”Chat Head”

Chat Head 7

Chat Head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