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iPhone用戶在2015年將超越Android ?原因是平台忠誠度?

applemarketshare

Yankee Group 在過去12 個月中,對 16,000名消費者進行調查,了解他們目前使用的智能手機型號,以及在未來六個月打算購買的智能手機。調查結果,調查中消費者當中,有半數人的智能手機是使用Android 手機,30% 的受訪者使用iPhone。但在未來6 個月中,有42% 表示會選擇Android 手機,另外42% 選擇iPhone。 希望購買 iPhone 的人數,與Android 雖然是一樣,但從現在使用iPhone 與Android 的兩個人數比例來說,未來6個月有較多人轉用iPhone 。

iOS 與Android 之間的鬥爭愈來愈激烈,Android 陣營以機海戰術,成功戰勝iOS 成為佔有率第一的流動系統平台,根據Yankee Group 統計數據結果推測,到2015 年在美國使用iPhone 的用戶人數,將會超過Android,原因是”平台忠誠度”。

Yankee Group 在另一項調查中,91% 的iPhone 用戶表示,計劃再購買iPhone,有6% 使用iPhone 的人表示會轉Android手機。Yankee Group 在調查發現有76% 使用Android 用戶更換手機時,繼續選用Android 手機,剩下24% 的人則會選擇其他平台。推測有18% 會轉用iPhone 。我們可以得知,Android 比iOS 容易流失客戶,iOS 在平台忠誠度有絕對的優勢。當然,用戶選購的意向,會因未來的公司和科技發展而改變。

applemarketsha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