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等眾多科技公司在3G訴訟案中勝出!

german court 05

由專利授權公司Golden Bridge Technology 提出的專利侵權訴訟中,法官宣布被告包括蘋果、亞馬遜等等多家科技公司沒有侵犯Golden Bridge Technology公司的技術專利。Golden Bridge Technology指蘋果等科技公司侵犯了兩項3G 網絡通信專利。美國地方法院法官Sue Robinson 表示,書面證據與調查結果一致,蘋果等科技公司沒有侵犯該專利授權公司的專利。

Golden Bridge Technology公司的代表律師表示,雖然非常尊敬法官,但是認為正義沒有在這訴訟中得到伸張,Golden Bridge Technology表示會提出上訴。目前蘋果代言人還沒就此事發表任何評論。今次的專利訴訟,與同類型專利案相比,牽涉在案中的公司較多,似乎案件不暫時不會就此完結。

german court 0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