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兩分鐘!WWDC 2013 門票已全部售罄!

wwdc 2013

在香港時間 4 月 26 日凌晨一時正,蘋果正式開售 WWDC 2013 的門票,其售價為 USD $1,499!儘管門票的費用如此高昂,所有門票也在兩分鐘內被一掃而空了。

有開發者在個人 Twitter 上表示一早在開售門票的數分鐘前已經準備好,不斷刷新頁面預備購買門票。踏進一時正後,該頁面變得非常擠塞,不少瀏覽器都無法正常載入,當一時零三分的時候終於成功載入頁面,但卻已經看到所有門票已經售罄。去年的記錄是用了兩小時才把門票售罄,而今次如此驚人的增長速度代表著世界各地也非常期待 WWDC 2013 嗎?屆時將會發佈新一代 iOS 和 OS X,但仍未有消息透露會否在大會上推出新產品。

wwdc 201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