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最新iPhone 廣告 !“Photos Every Day”

Photos Every Day 2

今天蘋果發布新一段iPhone 廣告,名為“Photos Every Day”,以iPhone 的相機鏡頭為廣告主題。在廣告中,有不同iPhone 用戶,在不同的場合使用iPhone 拍照,在派對、旅遊、遊玩時,在夜晚等等不同地點,用戶都使用iPhone 來拍下生活中的一點一滴。

在影片中介紹到iPhone可以攝錄影片和全景拍攝模式。使用iPhone 拍照,可以裁切照片,更有不同的軟件,可以讓你在iPhone 上加入不同的特效,更介紹iPhone 的LED閃光燈,足夠你在室內拍照時解決光源不足的問題,不多說了,立即欣賞廣告片段吧!

Photos Every Day 2

Photos Every Day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