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將於下月生產配備Haswell 處理器的MacBook?

MacBook Air

早前已經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6月推出新的MacBook Air ,更會配備Intel 最新的Haswell 處理器,來自供應商的消息,第二季蘋果已開始清空庫存, 更有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準備在5月中開始生產新一代MacBook ,新一代MacBook 將會配備Haswell 處理器。

Intel 最新的處理器,將可以進一步將處理器的電壓降低,低至8w(現時常見的流動版處理器為30w),從而讓筆記型電腦可以有更長的電力使用時間,早前的傳言指,MacBook Air 將會換上Retina 顯示屏,再使用全新的設計,讓新的MacBook Air 變得更薄更輕,如果再加上Haswell 處理器,相信在UltraBook 上會更有優勢。

MacBook Ai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