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團表示新iPhone 會在9月上市?

iphone 5 e1365763149459

可靠消息人士表示,蘋果的下一代iPhone 不論是iPhone 5S 和廉價版iPhone,將會在今年 6 至 7 月上市。但在Apple CEO Tim Cook 指秋季前不會有產品推出, 可靠消息人士全部證明全是錯誤的。今日花旗環球證券指,蘋果的下一代手機,iPhone 5S 將會在9 月初上市。花旗環球證券的消息表示,9月除了推出iPhone 5S外,蘋果會同時推出廉價版iPhone。至於新一代iPad 和iPad mini,花旗環球證券表示這兩款設備將維持原先預期的9 月或10 月上市。會不會就是Tim Cook 所指的新產品呢?到秋季就會有答案。

Tim Cook 早前在2013年第二季的財報會議上表示,會有新世界級產品推出,外界一直指新產品(iPhone , iPad等等)會在蘋果WWDC 2013上推出,但暫時可以確定的蘋果消息,就是WWDC上會推出新一代iOS 及OS X 系統更新,加上Tim Cook 指指秋季前不會有產品推出,WWDC上有新產品推出的機會大大降低。

iphone 5 e1365763149459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